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忻州岢岚支行三个实招营造合规文化氛围
2020-07-14 10:1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忻州岢岚支行坚持高标定位,契合业务,以遵章守规为行事准则,全面营造合规文化氛围,培育合规文化土壤,为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一、“三知”促合规。在全行员工范围内组织开展“知悉岗位职责、知悉工作流程、知悉处罚条例”的业务、制度培训活动。通过教育培训,使员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知晓在工作中“应该做什么、如何去做、怎么做对”,监督和促动员工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全面增进合规操作意识。

二、“三学”知合规。全行上下认真开展“学制度、学规章、学流程”活动,通过学习合规文化、操作流程,学以致用推动合规制度与业务操作有机融合。针对上级行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例,组织员工开展大讨论,使全员的合规意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三、“三评”争合规。制订合规文化建设方案,以评选合规柜员、合规经理、合规标兵带动全行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到支行的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中,按季开展评选表彰奖励,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争当合规标兵的良好氛围。(白建平)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