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再破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
2020-07-14 11:0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运城市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其他警种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横跨多省的贩卖毒品案件,抓获嫌疑人六名。

今年7月,刑侦大队在查处一起吸毒案件时,获取重要线索,平陆县侯某在外地购卖毒品准备返回山西进行贩卖。情况紧急,刑侦大队立即成立抓捕组进行缜密侦查,民警根据侯某活动轨迹和日常习惯分析,极有可能乘坐平陆长途大货车返回。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沿河南、湖北、湖南进行追击。一路赴河南、陕西、四川进行堵截。抓捕组民警经过四天四夜奔波和不懈努力,追击6000余公里,于2020年7月5日17时许,在四川省成都市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任某、陶某。当场扣押疑似冰毒700余克,扣押运输毒品的大货车一辆,成功斩断一条涉及晋豫鄂川的贩毒通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等六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