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首届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设施”推介会举办
2020-07-15 08:00:28    来源:山西日报

7月11日,山西省首届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设施”现场观摩及推介会在榆次东阳镇举办。现场展示了番茄、辣椒、黄瓜、茄子、西瓜、甜瓜、南瓜等600余个品种,与会人员进行现场品鉴。同时展示了设施蔬菜栽培新技术新模式,园艺设施结构及新材料、新装备等。

山西省是特色农业大省,品种丰富多样。与会人员围绕有机旱作、功能蔬菜、城郊农业进行研讨交流;针对新品种引进管理、应用、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趋势等提出了各自看法。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处长岳继和表示,品种创新是种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品种展示是品种创新的主要内容。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特优”战略,聚焦“六新”突破,重点做好“加强新品种展示”“推动种业科技创新”“种业市场监管”等工作,在农业种业产业发展上蹚出新路子。(记者王秀娟)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