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古交市公安局举行基层社会治理采风行活动暨警媒恳谈会
2020-07-15 08:46: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助力“三零”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根据太原市公安局基层社会治理采风行活动的统一安排,7月14日上午,古交市公安局联合古交市委宣传部、古交市委政法委举行基层社会治理采风行活动暨警媒恳谈会。来自中央、省、市32家新闻媒体负责人和记者50余人应邀参加。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古交公安工作汇报片《忠诚铸警魂 担当护平安》。古交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玉斌指出,上半年,古交市公安局在古交市委、市政府和太原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着力强化三个建设(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公安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防管控、“三零”创建、服务群众),有力确保了古交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闫玉斌希望新闻媒体通过镜头和视角,积极挖掘公安基层一线的典型人物、事件和工作成效,让成绩说话、让事实说话,带动和影响人民群众走进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共同推进古交市“三零”单位创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度和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表示,今后工作中,古交公安将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建立良好的互动和常态化联络机制,推动古交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古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晋胜代表古交市委欢迎各级媒体朋友的到来,对新闻媒体朋友多年来关心、关注古交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古交市的基本情况。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助力古交建设,共创古交美好明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山西记者站、人民网山西分公司、新华网山西分公司、中新社山西分社、黄河新闻网、山西广播电视台、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太原广播电视台、太原市融媒体协会等媒体的负责人在发言中对古交市公安局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平安创建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公安宣传工作,注意及时收集、总结、推送好的工作经验、做法,让人民从最细微的地方感知公安的温暖,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监督与支持,如何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建立快捷良好的警媒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分别深入东曲派出所、桃园派出所、河口派出所、桃园街道青山路社区、河口镇寨上社区进行了实地采访。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