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迎泽区税务局积极走访房地产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2020-07-15 09:59: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在工作中全面贯彻税收宣传月主题,积极落实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税费减免政策,多方面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着力帮助企业减轻压力,渡过难关。

迎泽区税务局采取“一行一策”的辅导方式,由局领导带领业务骨干深入山西晋建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企业实地调研,同企业管理层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目前仍面临的各项困难,直击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动力。

山西晋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国企,疫情发生以前,该公司开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正在正常推进,疫情发生以后,很多外地建筑劳务工人无法按原定计划返工,导致工程进度无法推进,但贷款金额利息等成本支出推高了企业的建安成本,拉低了企业利润,给企业运营带来不小的压力。企业财务负责人在会议上表示,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为企业按期申报和缴纳税款带来极大的便利,既节省了纳税成本,又高效完成工作;同时税务干部及时提供的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等政策辅导,为企业降低了税费成本,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全额返还工会费的政策,对企业也是雪中送炭的利好信息。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