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2020-07-15 10:0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警用装备水平,切实提高基层实战部门工作效率,增强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推动永济市公安局“三零”单位创建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助力永济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营商环境优化、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7月14日,永济市公安局举行新警车集中发放仪式。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晓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根辉、王建设,各科所队长及民警、辅警共70余人参加仪式。

永济公安将以此次配发警车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纵深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要紧盯目标、埋头苦干,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担负起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安责任,以更加高效的便民服务质量、更加规范的执法办案水平、更加优良的警容风纪,全力推进永济市平安建设。(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