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 扎实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7-15 10:09: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暖风拂面,税意暖心。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渡“寒冬”。

一是强化宣传,精准施策,营造浓厚氛围。该局梳理制定税收宣传活动方案,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通过税企交流微信群、咨询电话、邮箱等多渠道及时梳理、汇总发布疫情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和本省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措施,使辖区广大纳税人能够及时、准确、清晰地了解和享受到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二是分类引导,突出重点,推进政策服务。该局由局领导带队,组织业务骨干根据纳税人的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分组分片分类实施“点对点”指导,突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及重点税源企业的动态辅导及服务,充分掌握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及税收贡献程度,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的帮扶政策及措施,积极征求意见和需求,力争及时解决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是统筹协调,多点结合,确保工作成效。迎泽税务局紧密结合当前阶段工作实际,将税收宣传工作与个税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风险核查、减税降费等同安排、齐落实,确保税收宣传不脱离实际、与日常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共同促进,统筹联动,为税企共抗疫情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