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走访太钢集团
2020-07-15 10:17: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7月14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走访太钢集团,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就深化煤钢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文强、太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太钢不锈总经理李华参加了座谈。

赵建泽对太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焦煤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焦煤肩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和焦化企业的重大历史使命。面对新使命,山西焦煤将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全面变革、创新发展,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着力构建新型商业模式,围绕客户的难点、愁点、痛点,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合作,推进煤钢互利互惠、共享共赢。

高祥明对赵建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太钢集团和山西焦煤具有良好的地缘优势和产业互补性,多年来山西焦煤为太钢集团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巩固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寻找新的合作空间,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共同把煤钢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走访结束后,赵建泽、胡文强等还到西山煤电太原选煤厂进行了实地调研。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