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我省启动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攻关专项
2020-07-16 07:34:32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山西省启动2020年度山西省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攻关专项。

省科技厅重大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攻关专项项目立项实施有关情况。就落实项目计划任务相关内容作了安排。资源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省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有关要求,帮助承担单位规范使用研发资金,提高研发资金绩效。

省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攻关专项是聚焦“六新”率先突破,统筹推进实施“111”创新工程,新设立的省科技计划重大项目。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对本批专项实施项目化、清单化管理,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与各专项项目攻关团队一道,努力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科技力量。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