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全省奋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20-07-21 08:07:42    来源:太原晚报

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转型为纲、项目为王”,上半年,全省奋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任务。7月20日,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通报1至6月份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69.6亿元,完成率比去年同期高出15个百分点。

截至6月底,全省共确定省市两级重点工程1313项,其中省级重点工程248项,市级重点工程1065项。1至6月份,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69.6亿元,完成率为62.3%,比去年同期高出15个百分点。11个市的完成率均超过50%,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中,建设项目的续建项目130项全部复工;上半年计划开工32项,实际开工32项,有8个项目提前开工。

下一步,山西将紧密对接并全程跟踪项目建设,为项目单位提供有效的融资服务,督促并协助做好资金筹措工作,延续二季度高强度投资的势头,保持合理的投资强度;不断强化全方位服务,全面创优建设环境,加大对省级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发挥省级重点工程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记者何宝国)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