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林武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举行工作会谈
2020-07-23 07:33:30    来源:山西日报

7月22日下午,省长林武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卢东亮,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广昌一行表示欢迎,对复星国际长期以来给予山西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六新”工作,不仅疫情防控实现“双零”目标,而且全省经济稳步复苏,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都取得积极进展。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积极推动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在加快转型项目建设、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深化改革开放、培育创新生态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未来五年是山西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各类企业在山西发展机遇难得、大有可为。希望复星国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山西国资国企改革、产业转型、文旅融合、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领域拓展业务布局,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山西将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郭广昌高度赞誉山西疫情防控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感谢山西对复星国际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抓住机遇、创新模式,在国企混改、大健康产业发展、制造业升级等方面推动更多新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张巨峰)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