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外省历年逃犯
2020-07-24 09:21: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今年来,永济市公安局深挖线索,始终紧盯追逃目标,不断加大对各类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

近日,治安大队经过前期梳理研判,严密摸排,缜密侦察。在情报、网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先后奔赴芮城风陵渡、永济市韩阳镇长旺村、盐湖区大渠乡追踪摸排,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于7月22日上午,在盐湖区一民宅内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外省历年逃犯相某磊抓获归案。

经查,2019年4月10日,犯罪嫌疑人相某磊与老乡刘某荣等人在西安市雁塔区某饭店喝酒时发生争执,相某磊用菜刀将刘某荣左手砍伤后潜逃。2019年9月29日,被西安市雁塔分局上网追逃。

现犯罪嫌疑人相某磊已移交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进一步审理。(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