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依法处理一个违反社区康复决定人员
2020-07-30 10:0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7月22日,平陆县公安局依法处理一个违反社区康复决定人员。

违法行为人秦某,曾于2017年12月17日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9年12月27日,秦某在强制隔离戒毒期满后出所,被公安机关责令社区康复,但其报到后,违反规定私自离开居住地。曹川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多次通知其检测,秦某都置之不理,不遵守社区康复的相关法律规定,工作人员遂将秦某严重违反社区康复协议的行为上报给曹川派出所,民警于2020年7月22日将其抓获,对其进行了尿液毒品检测,虽然检测结果呈阴性,但根据《禁毒法》、《戒毒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将其强制隔离戒毒。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