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县司法局学习贯彻沁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
2020-07-31 10:20: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7月27日,沁水县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沁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原光辉和县长任彩虹关于沁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讲话精神和对创文工作具体要求,并对沁水县司法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以身示范,积极投身创文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文明;二要规范资料的整理和搜集工作,对照创文工作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确保报送的各项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拿满分、不丢分;三要调动资源,整合力量,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法治宣传、法治文艺演出、上门普法、新媒体普法等形式,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法治氛围。同时要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统筹协调各普法责任单位共同参与法治宣传,构建大普法格局,逐步提升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当前沁水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最紧要、最关键的决战决胜期,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必须高度重视,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自觉扛起创文责任,落实到行动当中,确保我局承担的各项工作有标准、有人抓、有人管,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