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乡镇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岗前培训班开班
2020-08-04 07:36:30    来源:山西日报

8月3日上午,乡镇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岗前培训班在太原开班。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曲孝丽指出,选拔优秀乡镇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需要,是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培养锻炼干部的战略需要,是密切联系基层的战略需要,是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的战略需要,大家要充分认识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干劲作出新的贡献。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历练,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岗位锻炼成长、施展才华。要主动融入集体,刻苦钻研业务,勇于担当作为,坚守清正廉洁,在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交出优秀答卷。

据介绍,选拔200名左右优秀乡镇书记到省市直单位任职是今年我省干部工作“七个专项行动”之一。选拔到省直单位的60名乡镇书记已全部到岗任职,选拔到市直单位任职的140名乡镇书记将于8月底全部到岗。(记者李炼)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