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结束,请考生积极备考
2020-08-06 08:04:05    来源:山西晚报客户端

8月3日17:30,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全部结束。

这次遴选,山西省委办公厅等16个省直部门共设置了44个遴选职位,计划遴选公务员69人。因不达笔试最低开考比例,取消遴选职位3个,涉及遴选计划3人。目前,实际开考的遴选职位41个,计划遴选公务员66人。

今年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确认人数达3927人,较去年省直考区缴费确认的2918人增加1009人,增幅34.6%。平均报考比例60:1,较去年的25:1有较大增长。

特别提醒

根据安排,笔试将于8月23日上午举行。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费的考生,可于2020年8月19日至23日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山西人事考试专栏,认真填写《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防疫登记表》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考生参加考试前须接受手机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正常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以及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缺少证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20年9月底前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