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尉郭派出所救助一名8岁走失儿童
2020-08-06 08:54: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8月3日,夏县尉郭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得到家属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下午,夏县尉郭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在尉郭乡东阴村路口发现一名儿童因找不到家正在哭泣。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童站在路口抽泣。

经询问,该儿童今年8岁,家住西董村,从家出来后边走边玩,不知不觉走远了,一时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及时被过路人发现,便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民警询问男童是否知道父母电话,男童称只记得家的大概方位,随后民警便用警车载着孩子前往西董村逐巷逐巷户寻找。

经过民警不懈寻找,成功将男童安全送回家中,交付给其奶奶。民警嘱咐其奶奶一定要看好孩子,切不可粗心大意,不要让孩子一个人乱跑,以免发生意外。其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感激不已。(尉郭所 吉欣丽)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