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走进裴介开展禁毒宣传
2020-08-07 08:54: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从而做到自觉抵制毒品侵害。8月5日,运城市夏县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彩虹社工前往裴介镇裴介村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彩虹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向沿街商铺、过往行人及周边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各类毒品的防御能力,形成全民关注、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