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地铁2号线开始制定票价 8月11日起向市民征求意见
2020-08-08 08:47:53    来源:山西晚报

8月7日,记者从太原市发改委获悉,目前,太原地铁2号线已开始启动票价方案制订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科学合理地制定太原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8月11日起至9月10日,太原市发改委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

太原地铁2号线作为太原首条地铁线路,其贯穿太原南北,不仅可以满足南北城市民上下班通勤,也将太原市各大商圈有机串联起来。目前,地铁2号线建设已接近尾声,现正在为日后地铁的运营做准备工作,票价制定则是运营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轨道交通的长远发展。

8月11日起至9月10日,市民可登录太原市发改委官方网站,扫描调查问卷二维码参与有奖调查。本次有奖调查特设定幸运奖,奖品为轨道交通2号线纪念卡,价值约100元,获奖者可凭卡乘坐地铁2号线。调查结束后,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产生,中奖率为万分之五。(记者 郭燕杰)

[ 编辑:裴芬芬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