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检点,争当脱贫成色巩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15:5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检点,争当脱贫成色巩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有序的缴纳8月份党费。之后,支部组织深入学习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中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山西开展的百日攻坚决胜“十个清零”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就近期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提出脱贫建议、互相探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贯彻落实“精准施策、用足政策、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工作思路。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下沉扶贫一线,对照普查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查漏补缺、抓好整改,深入贫困家庭,面对面零距离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贫困户的诉求,认真做好结对帮扶记录,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脱贫成色巩固提升,为决战脱贫攻坚注入“红色动力”。

通过开展“对标检点,争当脱贫成色巩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民警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更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系列学习活动使自己收获颇丰,表示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