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获好评
2020-08-20 15:5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永济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以扎实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真正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着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工作中为民排忧解难,努力让“枫桥经验”在城东派出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收到一市民送来书写有“为民排忧、替民解难”的锦旗,对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到赌气出走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案情回顾:城东派出所接到一儿童找不到家的警情后,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后发现该儿童又渴又饿,民警立即给其买来水和食物,待孩子吃饱后,民警了解孩子的情况,得知该儿童家住城北街道某村。因为家长批评严厉赌气出走,离家两个多小时找不到回家的路。

民警根据儿童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家长取得联系,并驾车将该儿童送回家中。家长见到民警将孩子安全送到家后连声感谢。

永济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将认真践行“枫桥经验”,积极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全力推动社会治安防控效能提档升级,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