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26场招聘会 9月等你来
2020-08-28 07:52:57    来源:太原日报

8月27日,记者从太原人才大市场获悉,为满足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引进各类人才的需要,同时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人员的就业渠道,9月,太原人才大市场将线下线上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6场。

每周一至周五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周六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招聘企业涉及营销、外贸、广告、财务、金融、物流、销售、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房地产、建筑、园林、装饰、物业等多个行业类别。特别是9月12日举办的“青年人才促就业大型招聘会”,重点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广的招聘信息,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有效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融入职场。本场招聘会预计将有30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销售代表、会计、出纳、电子商务、网络编辑、新媒体运营、行政、人事、客服、测量、施工、设计等5000多个就业岗位。求职人员可以关注太原人才网 www.tyrc. com.cn 或太原人才大市场官方微信 tyrcdsc 查看招聘会岗位,提前做好应聘准备。

据悉,招聘会入场仍将延续防疫相关举措,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招聘人员及求职人员需要戴好口罩,入场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在进入市场前出示行程码,确保现场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张慧)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