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本月山西举办多场线下招聘会
2020-09-01 08:09:15    来源:太原晚报

8月31日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消息,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群体求职就业,省人力资源市场9月份将举办一系列线下招聘,有意者可前往求职。

省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新建南路81号的省就业服务局一层大厅,是下设在省就业服务局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招聘信息具体如下:9月2日,举办财务、行政类专场招聘会。9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6日,举办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23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0日,举办营销、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另外,位于北大街的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也有多场招聘会安排。其中,9月2日,举办财务、普工、服务类招聘会。5日,举办综合型人才招聘会。9日,举办管理、普工、服务类招聘会。12日,举办实用型人才招聘会;16日,举办物业、技术、管理类招聘会。19日,举办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3日,举办管理、技术、基础类招聘会。26日,举办实用型人才招聘会。30日,举办财务、技术、基础类招聘会。(记者李涛)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