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小店区民政局积极开展活动助力科技宣传活动周
2020-09-03 17:5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实现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

8月23日至29日,太原市小店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宣传活动周。活动以科技战疫为重点,科学普及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学习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美丽中国建设等显著成效。

为营造科技宣传周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小店区民政局围绕科技防疫、科技扶贫、节能环保、食品安全、减灾防灾、科学健身等与百姓生活关系密切的问题,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条幅;并在微信工作群推送“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强国科技课堂”、“战疫故事”等视频学习内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科技防疫分餐制,广泛宣传分餐制的好处,倡导公筷公勺等文明就餐新风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宣传教育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提高了大家应用科技的能力和水平,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健康、文明、科技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