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索取和非法收受财物 山西盂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被起诉
2020-09-04 08:13:38    来源:太原晚报

9月3日,山西省检察院发布消息,阳泉市盂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忠义(副处级)因涉嫌受贿罪,日前被检察机关起诉。

韩忠义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阳泉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阳泉市郊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韩忠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阳泉市郊区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韩忠义利用担任盂县苌池乡乡长、盂县孙家庄镇党委书记、盂县南娄镇党委书记、盂县林业局局长、盂县发改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在职务提拔、安全生产检查、煤矿复工复产、绿化工程承揽、资金拨付、项目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刘友旺)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