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万荣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成功举办
2020-09-04 09:50: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2020年8月24日—29日,万荣县开展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科技活动周期间,教科局领导及科技股工作人员深入皇甫乡、汉薛镇、西村乡等乡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点、发放科普书籍、集中授课、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普及蔬菜种植、药材栽培、节能环保、医疗卫生等科技助农、科技战疫知识及相关惠民政策。同时,还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家到我县康特尔、康瑞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进行指导交流。

本次活动共发放《农业实用技术》《中药材栽培技术》《科学防疫手册》等科普资料10000余份,受益群众达两万余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科普、学习科学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了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崇尚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文化氛围。(王国霞 柳晓丽)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