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小店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
2020-09-05 22:36: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平稳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8月31日,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道与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举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签约仪式,现场对468名退休人员中的400名党员进行了移交,明确了甲、乙双方的责任。

黄陵街道党工委具体负责人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主动作为,确保“接得稳、接得好”,全面完成移交任务;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引入市场资源,切实服务好退休老同志。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所在民航社区将依托老年活动中心,引入专业社会组织,开展日间照料,健康体检、助餐、助浴、助洁、康复理疗等服务,打造居家养老亮点。

目前,小店区黄陵街道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管理工作共接收138家企业,共计1845人,其中党员共计791人,完成率为100%;下一步,黄陵街道将继续组织相关科室联动,深入推进辖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实现“退一交一”的常态化管理,提高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后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何晶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