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公安局政委王瑞勇深入中条山集团胡家峪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09-09 09:57: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日,根据垣曲县委政法委有关服务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垣曲县公安局政委王瑞勇深入中条山集团胡家峪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政委王瑞勇深入了解中条山集团胡家峪矿业有限公司企业生产、营销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了各部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汇报,并就服务企业转型发展方面,对毛家派出所民警、县公安局驻毛家村民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以“三零”单位创建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法委、县委公安局的有关指示要求,特别是在重点人员、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方面,多与胡家峪矿沟通交流,切实全面加强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走访期间,王瑞勇政委就“三官一律”进企业精准帮扶工作与胡家峪矿中层千部、一线职工进行交谈,收集意见、建议27份。

王瑞勇政委还与毛家湾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到毛家派出所就“三零”单位创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査、特殊人群排查管控类重点人员帮扶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