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马润生一行到中铁十七局集团调研
2020-09-16 11:21: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5日,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润生一行到中铁十七局调研并座谈交流。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出席。

陈宏伟对马润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山西省公安厅给予十七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宏伟表示,山西省公安厅直属三局工作作风、综合素质过硬,在服务企业施工生产、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驻晋央企,中铁十七局一直把融入属地、建设属地当作重要任务,为山西省GDP、就业和税收贡献了十七局力量。中铁十七局将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加大属地资源投入力度,深耕属地市场,为山西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山西省公安厅能够继续给予十七局更多支持和帮助。  

马润生指出,山西省公安厅与中铁十七局一直有着深厚良好的工作联系,虽然山西省公安厅直属三局已经完成改制工作,但服务一体化职能不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稳定的中心工作不变。本次调研旨在更好了解企业诉求,探讨公安队伍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大局服务。马润生表示,山西省公安厅将始终把坚持服务好企业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公安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强化职能管理,全力为中铁十七局生产经营及驻地建设创造良好秩序、为企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张彭焜)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