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垣曲县多部门联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9-16 11:44: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5日,垣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济开发区警务室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三方联动深入工业园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中,宣传人员积极为职工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提醒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

深入到企业流水线,向一线工人发放禁毒宣传页、“禁毒”“防毒”宣传扇,并讲解禁毒小知识。随后,职工们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标语上开展了签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警示大家禁毒防毒从我做起,联手巩固禁毒防线。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