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民警倾情接力 助使走失老人回家
2020-09-16 11:47: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2日,在高速交警及常乐、张村、部官派出所民警的接力配合下,平陆县常乐镇走失老人赵某某终于安全回到了自己的家。

9月12日,运三高速公路交警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位老人穿梭在高速公路上急驶的车流中。高速民警急忙将老人扶出站口了解情况,初步认定是平陆县常乐镇人。

常乐派出所闻讯后,民警迅速赶赴高速路口,询问老人相关情况。因为老人不能正确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还要执意离开。民警一边稳定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将老人照片转发到各乡镇群里进行辨认,并通知周边的张村、部官派出所民警予以协助调查。

最终民警进行人像比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查清老人的名叫赵某某,系常乐镇薛家滩人。

经了解,赵某某前几年患了老年痴呆,神志时好时坏,9月10日,一个人离家出走不知去向。在确认身份无误后,民警们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