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局长、副县长苏琦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6 14:19: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5日,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琦深入尉郭、南大里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利,考核办、警保等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苏琦实地查看了2个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厅、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会议室、值班室等办公区及民警宿舍、餐厅等生活区软硬件配备情况;全面查阅了派出所各类档案资料、案卷台账等;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全所民辅警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尉郭派出所在短时间内所容所貌、硬件升级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南大里派出所基础设施改善、基层基础工作及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苏琦要求,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持所领导带头,在推动中心工作上出主意、想办法、下功夫、抓落实,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改起,全面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二要提升工作质效。在各项工作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所领导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团结带领广大民辅警统筹兼顾、梳理思路,多想事、多谋事、干实事,做到硬件提质、软件升级、效率提升,全力开展“三建联创”工作,不断提升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提高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从办理户口、身份证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事项入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践行便民承诺,树立可信、可敬、可靠的人民警察形象。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