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住建局工委书记、局长邵社教一行到中铁十七局集团考察
2020-09-16 14:49: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5日,太原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工委书记、局长邵社教,工委委员、副局长梁晓岗、石永明一行到中铁十七局集团考察交流。中铁十七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太原市新旧城区建设、河道治理、市政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针对共同推进属地化经营、加大投融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陈宏伟对邵社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十七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十七局作为驻晋央企,多年来积极融入属地、扎根属地、服务属地,与省、市多家政府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十七局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明确了投资、设计施工总承包、工业化、国际化、新兴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运营管理经验,与太原市住建局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在打造放心工程、品牌工程的基础上,为驻地太原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社教表示,中铁十七局是一支拥有红色基因、创造了辉煌业绩的光荣队伍,在共和国发展的各个时期都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太原各类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都活跃着十七局的身影。太原市住建局将在十七局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好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在海绵城市建设、节能改造、河道治理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太原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邵社教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荣史馆。

太原市住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七局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山西指挥部、五公司、建筑公司、勘察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张彭焜)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