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庙前派出所:积极服务辖区企业
2020-09-16 16:25: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更全面的掌握社情民意,提高社会治安管理的水平,从源头解决公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太原市庙前派出所开展进企业走访活动,搭建警企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零距离服务保障的平台,帮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护航经济发展。

一、实现宣传教育“零距离”。为加强企业及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定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辖区企业单位职工群众讲解消防、治安安全常识,向企业从业人员进行反恐安全知识宣传,讲解了做好防恐反恐工作的重要性。

二、主动联系企业,走进企业,积极开展法制教育培训会,通过在企业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经营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三、加强企业内部安全检查。对企业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员工消防常识掌握以及灭火应急预案的制订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检查,要求各企业按照实际要求配备相应的防护器材,提高反恐防暴的警惕性,落实各项制度。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