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郝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
2020-09-16 16:5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太原市郝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配备、视频监控运行、安全防护器材、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不定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郝庄派出所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加油站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