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辅警
2020-09-17 16:45: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5日,平陆县公安局政委王晔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樊宇江委托,同副局长付重灵、魏新军,党委委员仝明奋、王俊杰、张卫国等一起在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巡特警大队辅警解佳杰,对他在工作中的英勇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9月14日凌晨2时许,巡特警大队联合刑侦大队执行搜捕任务,在对嫌疑人一藏匿地点进行排查时,因大门紧锁,需翻越3米高的围墙进入。这时,解佳杰挺身而出,爬上围墙,落地时因地面不平将脚扭伤,为保证搜捕任务顺利进行,他强忍着剧痛。搜捕任务结束后,他被同事送往平陆县人民医院,经诊断为脚跟骨粉碎性骨折,现住院接受治疗。

在病房内,王晔政委详细了解了解佳杰的伤情和后续治疗情况,嘱咐他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