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外地群众为永济公安点赞 “一网通办”高效便民
2020-09-17 16:52: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山西公安机关“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后。永济市公安局把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平台推广应用作为主抓手和突破口,全面深化公安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工作,促使服务更加高效便民。

9月17日,两名群众赶到永济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公安窗口,经了解,原来是河南安阳付师傅、段师傅来永济送钢板,但因交通禁行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想着到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看有没有办法。

窗口工作人员知道事情的经过后,急群众之所急。一边工作人员为其用手机打开“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他们各自申请了限行区域通行证,另一边窗口负责人迅速联系交警大队秩序科火速为他们受理、审核,2分钟之内就办结了该业务。

两位师傅为山西公安机关“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的高效便民和永济公安办理业务的神速竖起了大拇指:“谢谢你们,要不我们大老远跑过来挣不了钱还要赔钱了。”看着付师傅和段师傅发自内心的笑容,永济公安更坚定了高效便民、服务人民的决心,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展现窗口最美风采,赢得更多群众的点赞。(王子文)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