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担当国企责任 积极为创城做贡献
2020-09-17 17:5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国企责任担当。近期,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协助客户单位开展各类创城服务活动,主动承担起“门前三包”责任,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范志刚是人防一公司驻工商银行双塔北路支行的一名保安员,他每天早早来到执勤岗点,主动清理银行公共区域卫生后,他又拿上笤帚,清扫银行门前的烟头和纸屑等杂物。营业开始后,他一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一边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并不断提醒办事群众将电动车停放到指定区域。

在五一路美特好超市门前,人防二公司保安员赵建新和王俊生不停地在超市门前广场安全巡查的同时,发现地上有烟头杂物立即清理。并将停放的电动车、公共自行车摆放有序。如发现有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止,为前来购物的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环境。

在晋商银行平阳路支行,保安员程少宇和他的队友们协助银行工作人员清理办公区域卫生,擦洗大厅玻璃,规范共享单车,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并积极帮助前来办事的群众排忧解难。

公司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我为创城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来到驻地龙翔苑小区,清扫小区街道卫生,擦洗健身器械,铲除墙面广告,整理共享单车,宣传垃圾分类,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市民提升文明素质,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在全市众志成城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坚持和践行社会责任为先,忠诚体现国企担当,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加油助力,和全市人民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吹响创城攻坚战冲锋号,为爱省会、建太原、树形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