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中交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方卫东一行拜访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
2020-09-18 15:02: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0年9月17日,中交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方卫东一行拜访了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双方就中交集团与晋城市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卫东表达了中交集团愿与晋城市在文旅康养及其他各大板块携手合作的意愿,希望积极参与到晋城市文旅康养产业布局发展的工作中,为晋城市的发展提供中交智慧,贡献中交力量。

张志川表示,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市未来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未来要将晋城市打造成为媲美攀枝花、秦皇岛的国内中部康养基地。晋城市将秉承康养、体养、教养、医养相融合的理念,结合生态、气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欢迎中交积极参与到晋城市文旅康养大产业发展建设中去,助力晋城市文旅康养产业腾飞发展。

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军,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晋城国投、晋城合为集团及晋城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中交集团华中总部山西省部、中交海投、中咨、二航局参加上述活动。(张彭焜)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