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泽州县川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燕敏带队赴对口支援单位研判帮扶工作
2020-09-18 15:17: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17日,泽州县川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燕敏带队到对口支援单位犁川镇研判帮扶工作。

在研判过程中,双方重点就前期帮扶四项措施落实情况交流了意见。对支持犁川镇马寨香菇种植扶贫产业项目达成了共识,并就群众就业及产品销路等进行了研判,明确了下一步对口支援措施,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实施对口支援,是泽州县开展“主攻三大方阵、巩固十条防线、接受三查检阅”决战完胜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3月份以来,该乡通过“解困、助销、促销、吸纳”等四项措施,为犁川镇冬季取暖提供部分爱心煤,动员全乡及时分销扶贫产品,在市区设立农产品宣传销售平台,协助贫困人口来川就业,化“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做到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时旺勇)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