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在即,苏宁超市开售蟹卡保“生”“鲜”
2020-09-18 16:0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21日阳澄湖大闸蟹将正式开捕。目前,苏宁超市联合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开售礼券,让消费者抢先预定,最快次日即可收到新鲜的大闸蟹,享受生鲜美味。

针对大闸蟹特殊的赏味需求,苏宁超市除了确保配送时效之外,还为消费者提供死蟹包赔服务,确保生鲜产品无忧消费。

除大闸蟹外,苏宁生鲜还为消费者提供蔬菜水果、海鲜水产、速冻冷饮、禽蛋肉类等生鲜食品,并通过苏宁超市、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多渠道售卖,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所需。其中,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主打当日达,门店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下单后,最快1小时便可收到货。家乐福到家服务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生鲜供应做出巨大贡献,今年8月份更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

苏宁小店及苏宁超市生鲜品主打次日达,用户通过苏宁小店菜场下单,次日可至门店进行自提,自提方式免去了配送费,因此具有鲜、省、近、全的特点。

苏宁超市自营生鲜提供自营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根据订单地址不同,货物最快次日便可送达,苏宁超市商户店铺则包括了各地商家和生鲜产品,产品种类齐全丰富,更适合非即时需求消费者进行购买。

邀请知名品牌入驻、原产地直采、布局到家服务、拥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等专业认证,苏宁生鲜在运营、品控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者对生鲜产品需求。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