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国庆假期延长,苏宁超市全球购酒节90后消费增长迅猛
2020-09-18 16:18: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苏宁超市启动全球购酒节。五粮液、习酒、汾酒、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品牌酒水强势助阵。9日当天,白酒类目销售同比增长便超120%,进口酒中,葡萄酒类目增速最快,同比去年增长超150%。

今年中秋撞上国庆,假期延长的同时,延期的婚礼也提上日程。苏宁大数据显示,全球购酒节消费场景中,婚礼喜宴用酒销售占比较高,箱装酒水销售占比达40%。礼盒装销售占比为8%,主要为节假日期间回家探亲、聚餐优选。

此外,在销售人群上,80后仍是消费中坚力量,30至35岁消费人群占比32%。随着90后逐渐深入社会,消费、社交场景变换,杯中液体也随之改变,本次苏宁超市全球购酒节,90后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80%,增势迅猛。

金秋十月正是吃蟹好时节,9月21号阳澄湖开湖,苏宁超市已抢先开售蟹卡,品蟹伴侣黄酒订单量也大幅增长。

尽管国人偏爱白酒,但各类啤酒、果酒、洋酒等也在丰富着消费者的酒杯。数据显示,百威、奔富、马爹利分别占据了苏宁超市购酒节啤酒、葡萄酒及洋酒TOP品牌榜首位置。

苏宁超市坚持以丰富的品类和优质的服务,贯彻买好酒上苏宁的宗旨。目前,苏宁全球购酒节活动仍在继续,主要活动整体包括满300减40,根据品牌不同,同步有两件五折等大力度促销活动,有需要的消费者值得关注一下。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