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心灵翼站”入选山西省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
2020-09-18 18:25: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心灵翼站”通过山西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评审组考核验收,入选“山西省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成为全省100家示范基地中的光荣一员。

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心灵翼站”由山西省电信工会于2019年6月组建,心理健康服务队伍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工会干部、模范职工、党务工作者在内的骨干人才组成,在省公司四层职工活动中心拥有90㎡互动场所。“心灵翼站”成立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殷切关怀,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高效运行:一是开通心理热线电话,有效缓解员工和家属心理压力;二是建立服务平台,面向员工提供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支撑;三是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辅导与预防教育;四是组织职工读书活动,促进员工文化修养,提升职工心理品质;五是开展团体心理辅导,促进班组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六是进行员工关爱,组织内容丰富、健康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愉悦心情,释放压力。

评审组对山西省电信工会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评价为“起步晚、推进快,工作实、效果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殷切希望。山西省电信工会领导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完善基地建设,以“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心灵翼站”省级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积极建设“幸福电信”,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朱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