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郝庄派出所:从优待警“庆生宴” 欢声笑语“溢警营”
2020-09-18 18:27: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9月18日中午,太原市郝庄派出所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的工作措施,利用午餐时间,为8、9月份生日的14位民警、辅警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美味的菜肴、甜蜜的蛋糕、真诚的祝福……民警、辅警一起欢唱生日祝福歌,分享生日蛋糕,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明星代表郝庄派出所党支部为过生日的民警、辅警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安工作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调整好身心,享受生活,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座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此次“集体生日”让他们终身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与期望。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