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楼阳生就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西段)建设作出批示
2020-09-19 09:54:1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楼阳生就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西段)建设作出批示

9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就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西段)建设作出批示。

楼阳生在批示中指出,加快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西段)建设,是我们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的重要论述和对长城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文物和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的重大举措,也是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的重大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牢牢把握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指导思想和建设原则,始终把保护放在第一位,充分挖掘山西境内长城独特历史文化价值,按照构建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分级管理、分段负责工作格局的要求,精心编制《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西段)建设保护规划》,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果经验。

[ 编辑:孙安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