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安保任务
2020-09-21 16:30: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20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在永济市伍姓湖湿地公园盛大起跑。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专业运动员、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跑步爱好者及群众近5000人参加开幕活动。

为确保“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顺利进行,永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提前谋划,组织相关警种深入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摸排走访,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安保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扎实做好永济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安保工作。

活动当天,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晓军带领班子成员提前来到会场,到各执勤区段督导检查工作,确保人员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现场秩序维护到位。

活动期间,各参战单位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参战民警、辅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密把控各个出入口,清理无关人员和车辆,做好活动地周边、沿线交通管制工作。所有执勤人员着装规范,警容严整,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展现了永济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安保任务。(王子文)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