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深入夏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9-24 08:54: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21日,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一行先后深入夏县公安局尉郭乡派出所、局机关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李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苏琦,县政法委、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尉郭派出所,张宏志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张宏志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要以尉郭乡派出所“三零”创建工作的优秀经验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在全县上下形成对标一流、争先竞优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充分用好“万名民警进万家”系列活动,完善入户走访信息,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奔着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目的,切实做到基层问题、基层解决。

在局机关,张宏志一行查看了扫黑除恶、三零创建版面展示,观摩了夏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部分战果,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认真观看了夏县公安局上半年工作汇报片《起航》。张宏志对夏县公安局自去年9月份以来在以苏琦为班长的局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民警狠抓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硬件建设等,各项公安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全县发案率明显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排查、化解社会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持之以恒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扫黑除恶方面,要在“打伞破网”上再发力再突破,深挖保护伞,进一步正清社会风气。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