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看守所组织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2020-09-24 16:52: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22日,平陆县看守所组织驻所医生对全体民警及在押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增强在突发事件或危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现场救护能力,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培训中,驻所医生为民警普及心肺复苏的概念,阐述突发疾病救治的相关理论知识,重点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按压、人工呼吸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在驻所医生的指导下,民警及在押人员逐一进行模拟练习,达到人人掌握急救技能的培训要求。通过真人模拟为民警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急救操作。参训民警认真学习,了解急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及处理应对措施。

此次培训,全体民警熟练掌握了在押人员急、危、重病症的早期规范处理技术,在押人员基本掌握在驻所医生到达前,如何在抢救的黄金时间内实施心肺复苏,以提高抢救的成功率,提升看守所安全保障水平。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