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娄烦县创新开展基层统战干部“云”培训
2020-09-25 16:23: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乡村两级干部能力素质,近日,娄烦县委统战部围绕新时代宗教工作,结合全县实际,创新开展基层统战干部“云”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具有以下特点:培训形式新,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新形式,以云授课的方式,依托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设立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创新使用“1+7”的方式,“云”开讲、在线教学。参训对象广,此次培训对象包括8个乡镇,142个村,6个社区,8名组宣委员、276名农村(社区)两委主干、145名“第一书记”、共计43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实,特别邀请了太原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负责人从“宗教领域热点问题及对策分析”“宗教领域影响国家安全热点及对策”“当前宗教工作现状、路径、目标、方法”等实战角度作了辅导。

本次培训为全县统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打牢了理论基础。(娄烦县委统战部供稿)

 

[ 编辑:李渊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