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行政审批局高质量、高效率服务暖人心
2020-09-28 15:05: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日前,临猗县临晋镇德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王林特意为临猗县行政审批局送来了一面写有“高效廉洁、心系三农”的锦旗,并一再感谢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温情服务。锦旗虽小,却饱含着办事人员对临猗审批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因为每个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心中都有一个信念:宁可自己多跑腿,也要让办事群众少跑路。

前些日,临晋镇德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王林到临猗县行政审批管理局咨询设施农业取水凿井事宜,接到服务台电话后,涉农事务股负责人立即下楼了解情况,详细询问公司设施农业种植园地点、灌溉亩数、计划凿井位置、是否在黄灌区及黄灌区水源水量等相关问题。情况了解后,认为此项目可以办理取水许可证,并亲自指导填写取水许可申请表、承诺书及相关申报资料等,全程协助其将所需要的资料填写整理好,让服务对象不挪半步就完成取水许可受理的前期工作,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承诺。

紧接着涉农事务股将资料提交给勘验股,勘验股安排联合下乡进行实地勘验,定好了凿井位置,确定了灌溉年用水量,随即发文予以批复此项目的取水许可。取水许可法定时间为45天,他们承诺时间15天,但考虑到设施农业的特殊性,一路绿灯加快了事项的办理速度,仅用五天时间就完成了德阳公司设施农业的取水许可事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真正做到方便了办事群众。

“想看到更远的那片天,就得与大地贴得更近一些;想让服务更加贴心,就得把目光投向群众。”临猗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甘愿做一滴水,一片叶,传递着善行微笑和真情服务,用暖心服务方便每个服务对象。(刘粉霞 张桂婵)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